close

終於哭出來了,終於得以平靜下來…

對我而言,哭,是最不傷人傷己的發洩,只要能哭得出來,自己釋放了壓力,別人也不用看著我的負面思緒。

只是,就怕哭不出來…

 

單身最難熬的時候,是面對一些需面對卻又帶著包袱的事件時。

當下的自己想要有人可以和自己討論對策,no way~ 當下的自己想找個動力,no way~ 當下的自己只想有一個可以倚靠的浮木,no way…就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已。

所以獨身面對問題時,如果能流下一滴淚,就像汽球被戳了一個小洞般釋放了壓力,面對事情做就對了,無所畏懼。

可是,如果哭不出來,流不出一滴淚,明明自己知道事情如何處理,也自己處理,但,全身的緊繃感久久揮散不去,不論做什麼事都轉移不了注意力,人就像被不踏實、不安全感給包圍,無法掙脫。在這個時候,內心湧入的是急需被陪伴的渴望,因為這時候的我是無助的,對自己極度缺乏信心,極需要被支持,極需要被肯定,但,我只有一個人。

不希望壞的心情影響他人,但我需要有人和我說說話,當無法活潑地與對方聊天,對方認為我不乾脆,有事不和朋友一起討論。若將心事照實說,只會得到鑽牛角尖的評語;心事不照實說,被認為聊天不專心不開心…其實在這當下,我最需要的只是你的陪伴~在一陣被埋怨後,我只好藉口心情已紓解,道謝掛了電話,沒人知道其實要撥出那通有可能被埋怨的電話是多麼的難,只因自己身邊沒有那個『伴』…

對單身的人來說,被活生生的人陪伴是一種奢求,所以我習慣了淚水的陪伴,只是當淚水被關在眼裡無法奪眶時,那是一種無助....只有在淚水滑下的時候,才會是解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98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