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』

所以當老爸的都會特別疼愛女兒,在同學朋友身上得到了印證,也在很多有了女兒的男性友人身上領教了他們對小情人的寵愛。

我…很羨慕…

在我的記憶裡,老爸能和顏悅色的和我說話次數少之又少,每一次對老爸撒嬌的結果就是錯愕的自己默默流淚…我常常在想是我哪裡說錯、做錯了嗎?

一次又一次的經驗,讓我對自己卻越來越沒了自信,我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快樂,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帶給他人不開心,所以我不再敢亂說話,不確定的話我空說,不對特定人,避免引起不滿,對特定說話的對象,我總小心斟酌自己的話語,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,活得沒有自己,但,我真的好怕看到別人不開心。

一次又一次的經驗,讓我對愛的渴望越來越強烈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討喜,我想改,但大家要我做自己,在沒人喜歡的環境下,除了孤獨還是感覺孤獨,羨慕著別人被喜歡被疼愛的模樣,在自己的身上只能見到那對愛深深的渴望…

今年母親節朋友照例送了一盆蘭花給媽媽,然而這一次的花盆有著奇怪的化學味道,不確定這到底會不會傷害人體,終於剛剛我提了一下,這花盆味道真的不對,放室內真的不大好,之後湊到老爸身邊,看到我湊過去老爸看了我一眼,我看著他撒嬌的跟他說『把花盆搬到陽臺好不好?』霎時老爸的眼神變得犀利回問我『你搬不動嗎?』我傻笑點了點頭…突然間老爸大動作起身打開陽臺門,我立馬從沙發上彈起,快到陽臺清除障礙物,好讓老爸搬花,其實此刻的我,已經開始發抖。老爸臉僵、大動作搬好花,轉身往房間走去,沒再出來…所以,剛剛我應該自己搬花的,是嗎?所以剛剛那樣不叫撒嬌,是嗎?

母親節蘭花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98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