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公室內話不多的A最近跟我很有話聊,從未談過戀愛的他,有了心儀的對象了~

A是個不顯露自己的人,我對他的觀感就是冷漠的現代人,然而,遇到感情,他說“很不喜歡這種感覺,患得患失,就順其自然好了”,每個有心儀對象的人不都這麼想的嘛!

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時那種不確定,令人不安,喜歡一個人時,同時希望對方也對自己有好感,深怕自己的任何舉動困擾了對方,所以患得患失。然而,對方真的無法感受嗎?還記得與朋友聊到此類話題時,好友J曾說過“大家都不再是小孩子也都已經不年輕了,一段感情接不接受難道不能明白表達嗎?”我認為,遇到感情之所以會苦,就是因為那不確定的感受吧!那種彼此釋放好感,卻沒有任何一人敢突破的過程,最終互相喜歡的兩人感情走到了無疾而終,這樣的情節,在電視劇中男女主角最後是能重逢的,然而真實世界裡,似乎只是錯過一次或兩次的差別。

就和A一樣,我也不喜歡那樣不確定的感覺,回想自己的感情,好像都只走到了這裡就會斷了,雖然告訴自己一次要比一次堅強,可是我清楚的知道,在潛意識中是一次要比一次更膽小、害怕。所以我可以體會A心中的那種忐忑,即便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看似充實,但是心中掛念的還是那一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98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